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详情

今日关注

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3 17:10:06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全区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效便捷地服务全区企业和群众办事,特发出以下倡议:

在疫情防控期间,办事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来申报办理业务,以避免线下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您可以通过西藏政务服务网(https://www.xzzwfw.gov.cn)、“西藏政务”APP、“西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西藏政务”微信小程序,申请办理个人事项、法人事项等各项业务。目前除需本人到场、现场核验等部分事项外,多数企业群众申请事项已实现网上受理、网上办理、快递送达的“不出村就能办,不见面就能批”目标。您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