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专栏 >详情

招聘专栏

2020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计划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6 12:12:07

视力保护色:打印此页

各位高校毕业生:

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全面部署,高位推动,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各类市场主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了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不断提升。现将2020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招聘会计划公告如下:

2020年由自治区、地(市)和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牵头,有计划地举办435场以上校园、区内、区外等各类招聘会,其中大型及专场招聘会61场、小型精品招聘会374场(预计招聘时间、地点等信息见《2020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计划》),并及时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和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招聘信息。

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成长观,积极关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和相关就业微信公众号,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准确掌握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踊跃参加招聘活动,在更加广阔的市场环境里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祝广大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璀璨!

附件:2020年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计划.xls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19年12月26日